国民党核准刘增应参选连江县长
2009年10月01日 20:17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1日讯 国民党连江县党部今天表示,连江县卫生局长刘增应申请参选连江县长案已获国民党中常会核准,年底连江县长选举国民党确定将由杨绥生与刘增应2人参选。

中央社报道,连江县党部表示,依据中国国民党党员参加公职人员选举提名办法规定,对国民党足额提名的选举区,未获提名的党员不得参选;对不足额提名或不提名之选举区,未获提名而有意参选之党员,应向受理登记党部提出书面申请,经陈报提名权责党部核准后始得参选。

针对年底连江县县长选举,国民党中常会于2009年6月17日召开的会议中核定不提名但核准杨绥生、林惠官2位同志参选,但林惠官不幸于8月26日辞世。现任连江县卫生局长刘增应于9月8日向连江县党部提出核准参选申请书。县党部于9月11日向中央组发会提报转陈刘增应核准参选申请书。

县党部强调,为保持中立,县党部并未对党中央提出同意与否的建议,但在中央组发会要求提报的选情分析中,县党部预估杨绥生、刘增应两人对决实力相当,呈五五波竞争态势。

县党部表示,依据今天收到的党中央委员会来函指出;有关刘增应陈报申请核准参选连江县县长案,业经提报2009年9月30日第17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184次会议决议核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