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贪污“机密外交款”案 承审法官今抽签确定
2009年10月01日 18:31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0月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对陈水扁等人被控贪污“机密外交款”案进行承审法官的抽签,陈水扁的部分由法官郑昱仁承审,前台当局“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与前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副负责人高英茂部分,由法官林晏如承审。

据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今日下午公开抽签,陈水扁的部分由审判长黄程晖、受命法官郑昱仁及陪席法官李宜娟组成合议庭审理;邱、高两人由审判长张永宏、受命法官林晏如及陪席法官林孟皇组成合议庭。

报道说,台北地院发言人黄俊明表示,由于当初台检方特侦组分两个案号起诉,因此分由两庭审理,至于日后是否采秘密庭审理,由两合议庭根据卷证再做决定。(王赛赛)

陈水扁   法官   抽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赛赛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