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再"打"吴敦义 翻30年前旧帐
2009年10月01日 13:5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1日讯 民进党继“行政院长”吴敦义的香港行之后,“立委”管碧玲再翻旧帐。她指称,吴敦义在30几年前,曾担任一个类似老鼠会公司的常务理事,因当时的会员不满吴敦义上任后谎话连连,因此向她陈情。

据中评社报道,管碧玲说,吴敦义在30几年前曾担任“中华保康促进协会”的常务理事,这是一间没有登记的公司,入会会员要缴交醵金,当时公司打着只需要找256位的人,各出新台币6500多元,就可领回约30万元,这是一个典型老鼠会。

管碧玲也称,年少轻狂都会做错一些事情,但是陈情人希望吴敦义是真实的人,不要一直谎言,把自己塑造为神圣的人,才向她陈情,希望曝光此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