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主共产党今成立 扁堂弟陈天福任总书记
2009年10月01日 13:0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天福在“民共”成立大会上致词。(中评社李仲维摄)

台海网10月1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陈水扁堂弟陈天福特别选在今天上午十一点举行“台湾民主共产党”成立大会,陈天福表示,民共希望为台湾人民带来幸福快乐的好日子,并为促成两岸和平统一而努力。

在今天的成立大会上,陈天福获推举为“台湾民主共产党”总书记,他随即发表声明指出,由于国共两党的分裂,导致中国大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台湾地区为“中华民国”的现状,目前是中华民族尚未统一的事实,“台湾民主共产党”(简称民共)希望促成中华民族实质的统一。

陈天福表示,他希望将台湾人民引以为傲的政治民主化的优点,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优点相融合,创立一个适合中国人社会的“民主共产党”制度,建立和平新中国,因此民共的目标,是为台湾人民带来幸福快乐的好日子,以及促成两岸和平统一而努力。

陈天福强调,“民共”是经济、文化、思想革命的政党,是准备执政的政党,将带领台湾人民寻求一个适合台湾人价值的生存方式,突破两岸现状与困境,创新建立台湾特色的民主、自由、法治、福利、人道、创新主义,利用效率经济,让台湾人民都有饭吃。

民共在创党宣言中指出,60年来,台湾人民过去被中国国民党欺负是铁的事实,大陆的共产党没有欺负过我们,也是铁的事实;而台湾人民把这个要回公道的希望全部寄托在民主进步党身上,没想到民进党让台湾人民更失望、愤怒,国民党可以贪污腐败,而代表台湾人的民进党怎么可以呢?

宣言中指出,民进党给台湾人民“台湾独立”的承诺,台湾人民给民进党8年的时间完成,难道一天的时间都没有吗?“台湾独立”需要8年吗?不是只要一天就好了吗?到今天还要再骗吗?“台湾独立”本来就是骗人的,政党轮替一次台湾经济就垮了,还能来第二次吗?

“民共”在宣言中强调,“民共”不欢迎破坏台湾民主、两岸和平、经济发展的人,也不欢迎欺世灭祖,说自己不是中华民族的人。

台湾“中国共产联盟主席”施锋阳今天也到场向陈天福致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