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最高法院下周宣布是否审理陈水扁控美案
2009年10月01日 07:2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引述台湾媒体报道,有关陈水扁控美案,原告律师坎普30日表示,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原预定在当地时间29日公布是否审理此案,但此案将延至当地时间10月5日上午10点到10点半才会宣布是否审理。

此案透过美籍律师坎普于美国华盛顿时间9月21日上午递状,也获得军事上诉法院受理,案号为“EC02-3082555US”,目前已送到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法院原订于当地时间29日公布是否提审此案,但30日却公布,将延至当地时间10月5日上午10点到10点半才会宣布。

“福尔摩莎法理建国会”秘书长林志升日前称,陈水扁以“前任中华民国流亡政府总统”署名控美,创下所谓的“流亡政府人民及前任总统”,以美国未妥善处理战后“占领区主权”,导致“占领区人权”受害为由,各别循美国联邦法院及军事法院控告美国政府首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