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台恐来袭 朱立伦坐镇
2009年10月01日 07:0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过去政坛盛传“吴王情结”,但吴敦义与王金平两人昨天在一场座谈会上,演出一场“孔融让梨”,你让我,我让你,相互礼让,好像在跳双人舞“泯恩仇”。

台海网10月1日讯 周末中秋节可能“双台来袭”,“行政院”全面备战。“行政院长”吴敦义昨天表示,因应“中秋双台”可能来袭,“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今天将以中央应变中心指挥官的身分,召集防灾整备会议。此外,政院每年都会向“国会”提出防灾白皮书,以示对“国会”与全民负责。

据台媒报道,“立法院长”王金平、吴敦义昨天共同出席灾害防救机制座谈会,面对上任后可能的“首台”,吴敦义不敢大意,他在会后记者会说,现行防灾体系虽然还没有变革,但政府已就原有体制加强共识与警觉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