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苑建照 马英九市长任内核发
2009年10月01日 07:0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1日讯 台北市爱国西路与博爱路口知名豪宅“元大一品苑”建案,在2006年11月9日发出建照,当时的市长正是马英九,北市都市发展局长丁育群说,核发建照前,针对“总统”维安问题,“国安局”曾派员到市府开会,“没有他们点头,市府怎么会发建照”?丁育群表示,发照时他非局长,但看过相关资料,发现开会当时“国安局”人员在场,市府并曾征询“国安”单位意见,建照核发过程并无不当。

据台媒报道,北市府官员则指出,一品苑高度太高引发关注,不仅“国安”单位有疑虑,包括市府官员在内的都市设计审议委员也很有意见,一再要求建商降低楼高,市府曾多次退件要求建商重新提案,前后拉锯近三年,“至少砍了三层楼”,但市府也不能不顾及地主的合法权益,才在2006年勉强通过审核,核发建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