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吴淑珍嫌陈水扁一审律师费太贵 至今未付清
2009年09月30日 14:05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陈水扁要扩大二审的律师团阵容,不过现在却传出,吴淑珍嫌扁案一审的律师费太贵,至今都没付清,但儿子与儿媳的律师费却早已买单。

“中广新闻网”援引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称,吴淑珍只出儿子陈致中的律师费,却嫌陈水扁一审的律师费太贵,而迟迟没付清。

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认为,吴淑珍心中只有两块肉,一是儿子,二是钱,现在陈水扁夫妇二人已经是大难来时各自飞。邱毅说,陈水扁当初也用诉讼攻势对付他,现在是恶有恶报。

国民党“立委”帅化民则从诉讼的战略来解读,他认为扁家就是要把陈水扁的官司塑造成不用付钱的政治案件,但扁家子媳没有政治资源,当然要付钱。帅化民说,扁家打官司的策略精准,多花一毛都不肯。(高大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