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人士有意邀热比娅赴台 赖幸媛称会依法办理
2009年09月22日 17:51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热比娅(资料图:国际在线)

绿营人士、台湾高雄市长陈菊

对于绿营人士有意邀请热比娅访台,台“陆委会主委”赖幸媛今天上午在回应媒体问题时表示,一切依法办理。至于热比娅一旦来台,会不会影响两岸关系?赖幸媛强调,两岸关系往和平、稳定的良性发展,这个大格局、大趋势是不会改变的。

依法办理,究竟如何办理?这是很大的悬念!香港中评社今日发表快评文章表示,赖幸媛说得对,两岸关系往和平、稳定的良性发展,这个大格局、大趋势是不会改变的。但是,我们担心一旦热比娅如果得以赴台,必然引发两岸关系的阶段性的激烈震荡,因而使得两岸关系的大趋势严重受损,将来要再作修补,两岸人民要付出更长的时间、更大的利益的沉重代价,甚至不能排除两岸关系重返僵持期,这不是两岸人民愿意见到的。所以,期待马当局要慎之又慎地处理热比娅问题。

相关报道:

会不会给热比娅发签证?吴敦义:周末之前答覆

早前报道:

高雄9月22日开播热比娅纪录片

蔡英文鼓动全党观看热比娅纪录片 争取全台播放

民进党中常委刻意选10月1日播放热比娅片 鼓动马政府对抗大陆

高雄市观光协会批市府播热比娅纪录片是制造“人祸”

相关评论:

香港文汇报:陈菊急“独”走火入魔 逆潮而动注定失败

大公网:陈菊撮合“三独合流”用心险恶

延伸阅读:

以陈菊为首的部分民进党人邀达赖访台引发风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