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委”串联逼宫 拥宋楚瑜重出江湖?
2009年08月21日 07:40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8月21日讯 莫拉克风灾演变为政治风暴,马英九说9月“内阁”首长会异动,外传许多“阁员”都会被更换,但刘兆玄“应该不会”被换掉。不过蓝营“立委”却是炮火猛烈,邱毅爆料刘兆玄8日晚上也回到新竹老家去过父亲节,还有“立委”点名刘兆玄现在就应该下台。但仔细观察,这些“立委”都曾是亲民党籍,串联倒刘在外界看来有不一样的意义。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根据了解,“政府”高层强调,重建工作繁重,风灾后续,“政府”也还有许多延续性计划正在进行,当前“政府”会尽一切力量把灾后重建安置做好,这些任务马英九仍希望由刘兆玄来主持,没有撤换刘兆玄的想法。

党政人士也认为,“府”方同意林火旺请辞“国策顾问”,加上刘兆玄21日也会随马英九出席在高雄举行的重建委员会议,不难看出“府”“院”有意力保刘兆玄。在“报派的”所有究责名单中,“副院长”邱正雄都榜上有名,但却都没提到要撤换刘兆玄,不过蓝营“立委”并没有因此轻放他。

邱毅爆料刘兆玄八八节回新竹过节;国民党“立委”罗淑蕾除了痛批刘兆玄不食人间烟火,更直言,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是适合接任“阁揆”的人选;国民党“立委”吴清池也说,能救马英九的,只有让刘兆玄下台。他们炮口一致对准刘兆玄,一股“倒刘”势力悄然形成,跳出来开骂的这3位“立委”都曾经是“亲民党籍”,不知道是否在串联逼宫,蕴酿拥宋楚瑜重出江湖?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