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登报向连战“浪漫”道歉
2009年07月26日 14:04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7月26日讯 台湾资深媒体人、名嘴周玉蔻今天在台各大报纸头版或三版刊登半版的道歉声明,对象是前国民党主席连战,三份报纸的道歉文字分别配上含苞红玫瑰、红色丝带、粉红蝴蝶结,“画面”相当粉嫩、唯美浪漫,为两人历时长达5年的官司作结。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2004年6月12日,周玉蔻在当时主持的东森新闻S台电视节目“台湾高峰会”里,邀请名嘴温绅担任来宾,两人影射连战在2000年“总统”大选败选后,共3度赴瑞士洗钱。

当时的国民党主席连战为维护个人名誉而提告,从一审到三审都判决周玉蔻和温绅败诉,去年连战不满周、温两人未刊登道歉声明,由律师到法院声请命周、温预纳执行费用,并请第三人代为履行登报道歉声明,法院裁准。

周玉蔻今天的道歉声明内容指出,她“以耸动渲染之话题及不实之谈话内容,不当影射连战先生‘于2000年‘总统’大选败选之后,曾三度造访洗钱圣地瑞士卢加诺,故意闪躲海关,进行洗钱’,公然污蔑连战先生,严重损害连战先生之名誉。道歉人谨向连战先生申致歉意”,她并声明“台湾高峰会”中所叙内容未经查证,且全非真实。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