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扁案不够强硬?马选党魁选情超冷
2009年07月26日 07:44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7月26日讯 国民党主席选举,马英九角逐党魁大位,却因为是同额竞选,选情似乎很冷淡,反观四年一度的党代表选举,党内不仅角逐踊跃,甚至还有“立委”办公室一次五个人参选,还有人趁着马英九到访呛声,抢抢曝光率。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代表选举就连东海岸的花莲都打的火热,候选人频频造势拉票争取支持,甚至还有人在马英九上台时当场呛声。

这么拼命就是为了让自己能多点曝光率,甚至有“立委”办公室一次有五位助理投入党代表选举,相对于党代表选举打的凶,主席选举因为是同额竞选,加上外传马英九针对扁案,态度不够强硬,导致选情冷到不行,甚至连死忠铁票黄复兴党部都反应冷淡。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