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魁选举最后造势 马英九诉求改革团结[视频]
2009年07月26日 07:42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马英九(左)参选国民党主席,25日到台北市成功高中发表政见争取党员支持,现任主席吴伯雄陪同入场,受到热情欢迎。

台海网7月26日讯 国民党主席选举今天投票,马英九昨天在台北市出席政见说明会,争取党员支持。他强调,国民党要继续改革、团结,不要以为执政就能为所欲为,“否则会像民进党被轮替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对今天的投票情况,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接受访问时评估投票率不会低,以党员对马英九的期待,得票率也应该会很高。

辅选高层指出,由于北市、中市、高市三地党代表选举竞争激烈,可望拉高投票率,预估今天的投票率最好可达6成,马英九得票率高标朝9成迈进。

马英九最后一场政见发表会选在北市成功高中举行,象征“马到成功”,包括吴伯雄、台北市长郝龙斌等人都出席,现场气氛热闹。吴伯雄开场时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党员也为给即将卸任的吴伯雄加油打气,让吴伯雄数度表示感恩、感激。

马英九也当面感谢吴伯雄不参选连任,让他能藉担任党主席,提升更紧密的党政合作,促成更有效的“国政”运作。

马英九强调,国民党必须继续推动改革、团结,国民党没有改革就没有未来,没有团结就没有力量。

他说,去年两次选举可以胜利,不一定是选民特别钟情国民党,很重要的是对前朝失望,尽管国民党现在执政,“但有没有给人民期待,显然还有很多努力的地方。”。

对于党产问题,马英九指出,未来将继续处理“中央投资公司”,把资产拿来当做党务发展的经费,以后国民党不再经营任何营利事业,选举经费靠募款,这样才能让国民党真正变成民主政党。

国民党今天同步举行党主席、党代表选举,马英九将在开票完成后约下午6时在竞选办事处发表简短谈话,随后转往国民党中央致意。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