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花东拉票 被村长呛声
2009年07月25日 21:10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7月25日讯 党主席选举选前最后一天,马英九把握时间,到花东地区拉票,有意参选问鼎年底县长选的参选人全都想尽办法,拼命跟在马英九旁边卡位抢版面。不过,在花莲,却有党员当场呛声,痛批党中央打算空降叶金川来参选,是欺压花莲人,让他们很没尊严。

  民视报道,选前最后一天,马英九把握机会,到花莲拉票,话才讲一半,台下已经有人忍不住呛声。当面呛声,反对叶金川空降到花莲,有了乡亲力挺,五位参选人拉票更卖力,傅昆萁、杨文值跟蔡启塔,紧紧跟在马英九旁边,没卡到位的,杜丽华跟张志明,也在台下拼命鼓掌,要争取未来的马主席,关爱的眼神。

  花莲初选摆不平,已经够头大了。到了台东,还得想办法,让为了初选,几乎翻脸的黄建庭跟邝丽贞,携手合作。马英九温情喊话,有用吗?看看现场,从马英九一上台,邝丽贞就拼命卡位,就是要站在旁边,就连党部主委都劝不动,让另一旁的黄建庭超尴尬,看来不管是已经提名的台东,或是还没提名的花莲,都是马主席一上台后,头痛的难题。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