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小英形象变差 扁谋夺位
2008年11月10日 09:05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1月10日讯 陈水扁没有参加围城游行,虽然他说是因为党中央没有邀请他,但这跟他之前坚持参加上月二十五日的呛马游行,似乎判若两人。现在,外界也传出,或许是陈水扁知道蔡英文对群众运动的掌控不够熟悉,想等到蔡英文无法驾驭民进党时,再出来取而代之。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这次的围城,陈水扁表面上故意装得意兴阑珊,骨子里其实就是要突显蔡英文不熟悉群众运动操作的弱点,进而取而代之,因为陈水扁对于重新主导民进党,是一点儿也没有死心过。

  绿营责蔡不懂街头运动

  事实上,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确实因为这次的围城游行而自毁形象,更在一夕之间被外界冠上“暴力小英”封号,而民进党人士也对蔡英文的表现相当不满。因为对于圆山暴力冲突,蔡英文第一时间归咎于疑似黑道滋事,但随后也说要党纪处分未听从党中央指挥的党员。党内有人质疑,若是黑道滋事,党员何罪之有?若是党员违纪,为何不见党主席道歉?

  前民进党“立委”简锡说,蔡英文原本形象不错,但由于缺乏政治经验,这次她带领围城行动的成绩“不及格”。简锡表示,民进党这次围城示威先用仇恨式的语言动员、又没有制止暴力袭警、挑衅的不法行为,面对冲突没有统一指挥中心,蔡英文难辞其咎。

  民进党内人士说,外界批评蔡英文是“暴力小英”,蔡英文嘴上笑说“这辈子没被人这样骂过”,但其实心里对此相当在意,毕竟她上任党主席之后的各界评价皆相当正面,没想到却一夕丕变。

  蓝营斥蔡破坏两岸和平

  针对民进党六日发动“围城”变街头暴乱,党主席蔡英文又提出所谓马英九应停止国共平台运作的意见,国民党副秘书长张荣恭九日强烈批斥,蔡英文正在双管齐下破坏两岸和平发展大方向,居心险恶。

相关阅读:扁下台南批评蔡英文惩处党员 称是马英九逼的

陈云林访台 三赢家VS一输家:阿扁得利蔡丢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