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会谈结束 蓝绿战场回到“立法院”
2008年11月10日 07:24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1月10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在陈江会谈结束之后,绿营在街头上的抗争战线将拉回到“立法院”,“立法院”从今天开始邀请“部会首长”列席报告并接受质询,蓝绿阵营预料将展开新一波的攻防。

在陈江会谈还没登场之前,“陆委会主委”赖幸媛与海基会秘书长高孔廉曾赴“立法院”内政委员会进行专案报告,惟当时民进党以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没有到场为由,杯葛会议进行,于是在国民党“立委”提案下,草草散会。

“立法院”卫环委员会今天邀请“卫生署长”叶金川专案报告“第二次陈江会谈有关海峡两岸食品安全协议”,“陆委会”方面由法政处长吴美红代表出席;教育委员会邀请“教育部长”郑瑞城报告“大陆学生来台就学及大陆学历采认规划”,“陆委会”由副主委刘德勋参加;此外,内政委员会也邀请“内政部长”廖了以、“警政署长”王卓钧报告有关陈云林安全维护的“协和专案”执行情形。

至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及“陆委会主委”赖幸媛,则将在下周一(17日)联袂赴“立法院”内政委员会针对“陈江会谈”进行专案报告。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