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涉扁家洗钱案 台检方声请蔡铭哲羁押禁见
2008年10月02日 19:50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检方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庭海外洗钱疑案,今天再度传唤吴淑珍同学蔡美利家庭成员。台检方讯问后,认为蔡美利胞弟蔡铭哲犯罪嫌疑重大,向法院声请羁押禁见。

报道称,台湾检方特侦组今天就陈水扁家庭海外洗钱疑案,再度传唤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的同学蔡美利、蔡美利胞弟蔡铭杰和蔡铭哲,以及三人的配偶黄接意、陈慧娟、林碧婷等6人到案,厘清他们是否协助吴淑珍将部分资金辗转汇到新加坡相关账户内。台检方今天上午已将蔡铭哲、蔡铭杰两人改列被告。

台检方讯问后,认为蔡铭哲犯罪嫌疑重大,向法院声请羁押禁见。稍后法院也将召开声押庭,如果遭到羁押,蔡铭哲将是陈水扁家庭海外洗钱案中,继原陈水扁办公室出纳陈镇慧之后,第二位遭到羁押的被告。(章潘)

检方   羁押   铭哲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章潘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