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民进党“四大天王”特别费案有希望在大选前侦结
2007年09月06日 09:56东南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高检察署”特侦组侦办特别费案进入收尾阶段。据指出,包括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国安会秘书长”陈唐山等当事人都曾到案说明。

据报道,特侦组强调,民进党“四大天王”与“司法院长”翁岳生等人的特别费案,会在一致见解下同时结案。

办案人员透露,“四大天王”的特别费中,以发票核销的部分为主,有人核销的发票疑点重重,有些疑似与公务无关。办案人员指出,有些以信用卡刷卡消费的发票,刷卡者并非请领特别费的当事人;究竟是承办人员自行拿别人发票核销,还是当事人主动拿非公务支出发票供承办人员核销,或是有其他原因,都是待厘清的疑点。

据指出,谢长廷、游锡堃、陈唐山都是到特侦组接受讯问。至于是否已约谈过吕秀莲,特侦组不愿证实,只说近期内相关当事人都可望约谈到案,希望能在“大选”前侦结。

来源:华夏经纬网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