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华航班机意外排除恐怖事件 华航:机上全员平安
2007年08月20日 13:48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人民网8月20日电 针对华航班机20日上午于那霸机场发生的爆炸意外,华航也于刚刚召开记者会说明,华航证实,该班机尚包括8名机组人员,总共有165名,其中乘客为157名,华航强调,所有乘客及机组人员全都安全无虞,也得到充分照顾,至于飞机出事原因,华航仅强调飞机是停靠到机门之后才发生爆炸意外,至于原因如何,华航不愿表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华航公共关系处长孙鸿文表示,该班CI-120由台北飞往那霸的班机上,总共有165人包括157名乘客及8名机组员,根据了解全都安全无虞,且得到充分照顾,不过如果客人觉得不舒服,华航也表示会协助安排,乘客家属如果有需要,华航也可提供服务,而华航已经跟飞机机场通过话,并强调所有状况都在华航掌握中,也强调华航于第一时间疏散乘客 全部乘客也经过妥善安排下飞机。

华航表示,该班机所有起降完全按照安全程序,之前也按照正常维修计划来走,而该航班一切按照飞行计划来走,排除恐怖事件所致。

对于爆炸原因,华航相当低调,仅表示飞机是靠了机门后发生爆炸,至于原因如何,华航仅以非专业立场不愿回答,表示要等到专业鉴定报到出炉,才能对外说明。

今天爆炸起火的班机属于波音737型,是华航于2002年7月所购进,机龄约5年左右,相当年轻,仅强调华航共有70架班机,这种机型共有12架,今天将会安排班机调度问题,华航也强调,调度班机不是问题,不过时间可能会稍微延后。

根据了解,该班机供有大荣、万达、东南、奇美四家旅行社出团,目前,所有团员一切平安。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