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连战对国民党推入联案不解 称台湾不是只有2008
2007年08月01日 09:52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8月1日电 国民党推动“重返联合国”公投案。对此,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高度关切,表示操作入联案议题应兼顾务实,台湾不是只有二○○八。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连战对国民党跟随民进党的入联案感到百思不解。他表示,“就算国民党版的公投案过了,台湾还是不能加入联合国。”他认为,经济才是国民党的优势,应该主打经济议题。

国民党“重返联合国”公投案目前已跨越第一阶段联署门坎,并在7月30日送交台“中选会”审查,准备展开第二阶段联署。消息人士透露,这段期间以来,连战对国民党推动“重返联合国”公投案一直都很关心。

据了解,连战担心外界在“连马不合”上做文章,因此透过管道向党主席吴伯雄转达了自己的意见。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