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马英九竞选LOGO为台湾蓝鹊 募款专户公布
2007年07月10日 10:03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参选人马英九9日公布竞选LOGO(图标),是一只以台湾形状为翅膀的台湾蓝鹊,象征带领大家向前行,并公布政治献金专户账号,启动“2008全民赞助小马哥”募款列车。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9日指出,印在“下乡长住区块地图”左上角台湾蓝鹊就是他的大选LOGO,未来会在全台走透透,以及各种竞选场合看到它。马英九说,台湾蓝鹊是“观光局”选出来的“国鸟”,LOGO表现的意涵就是其带领大家向前行,台湾一定赢。马英九并笑称,“抱歉就是蓝鹊,不是绿鹊”,引起现场一阵笑声。

马英九并同时公布政治献金的专户账号,吁请有意赞助的民众注意“政治献金法”的相关规定,特别是收款户名及捐款金额上限。依“政治献金法”规定,个人捐款上限金额为新台币10万元、公司行号是新台币100万元,人民团体则为新台币50万元。

马英九的下乡长住计划,11日起连17天将在中彰投登场。他说,这是趟学习之旅,用更多时间接触基层民众做更深度的互动,实地了解人民的喜怒哀乐及更多需要解决的问题,即使会被人讲是作秀,他还是要透过这个活动真心诚意地去了解人民的需要。

马英九竞选办公室发言人邱淑缇指出,这个长住计划是跳脱“从台北看天下”格局,深耕基层和地方乡亲“做厝边”,副手萧万长也会首次参与地方行程。在区块各县市行程走完之后,马萧会召开“区域经济论坛”,提出区域发展愿景。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