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角力中正纪念堂改名 郝龙斌:我不是好惹的
2007年05月31日 13:19中国台湾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与民进党当局在中正纪念堂改名问题上强势角力,引起岛内各界关注。郝龙斌日前接受岛内媒体专访时表示,最起码我要让他们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据报道,台湾最新一期的《新新闻》刊出对郝龙斌的专访,文中谈到郝龙斌“以战止战”的秘决。郝龙斌表示,中正纪念堂改名案,是台当局“教育部”完全不管台北市政府的管辖权,台当局不尊重地方。

郝龙斌说,现在台当局又要挂布幔,又要“违法”施工,又要在那里钉钉子。其实这是很明显地不依照程序做事情。他指出,台当局不能骗地方,逼得地方非“执法”不可。

相关阅读:新闻人物:台北市长郝龙斌 

虎父无犬子 郝龙斌铁腕拆除“中正堂”更名布幔

扁当局宣称随时再挂布幔 台北市府:照罚照拆 

台当局再挂布幔 台北市政府针锋相对开罚十万 

台湾民主纪念馆布幔之争 台北市府累计罚款80万 

至于倘若台当局基于选举因素,拉高争斗,台北市政府是否会全面备战呢?郝龙斌表示,我要提醒,这边是台北市,假如台当局相关部门要来弄,只会两受其害。

郝龙斌说,一个政治人物,如果他心里没有想到要减少冲突和对立,我觉得这个人根本不够格当政治人物。如果你为了选举考量去做这些事情,那是非常悲哀的。

郝龙斌还批评说,陈水扁曾说一年要当四年、要当八年用,这样玩,就搞斗争就好了,根本什么也不要做。

对于台北市政府与台当局在中正纪念堂问题上的角力,郝龙斌表示,以战止战,其实就是最起码我要让他们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