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水扁提“先辩论后民调” 暗属意“苏谢合”
2007年02月27日 09:05投票数: 顶一下  【

陈水扁昨(26日)晚在高雄指出,民进党“总统”提名人选可以“先辩论后民调”方式产生,辩论由民进党中央与台湾社等民间社团共同举办,民进党一定要推出最优秀的候选人才能胜选。

陈水扁昨晚在高雄市长陈菊官邸与台湾南社成员餐叙,与会者转述,陈水扁主动提及民进党“总统”初选话题。他表示,先前台湾社曾提出举办民进党“总统”初选参选人辩论会,让人民有选择机会,他认为这项建议很好,但不能只由台湾社来办,也要有其他民间社团及党中央参与,“否则会有些尴尬”。

陈水扁并说,08大选没有中间选民,只有蓝、绿选民,办辩论会让所有参加初选者阐述理念与治台方向,再进行民调,才能推出最优秀的人选。

据台媒报道,由于四大天王中苏贞昌、谢长廷人气领先,陈水扁所提民调协调被党内认为,是有意敦促互有心结的苏谢阵营,推出“苏谢配”或“谢苏配”。

   编辑: xwj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