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上海女子欲驾奔驰"闯"静安寺 车身现斑斑血迹
2007年02月26日 12:13投票数: 顶一下  【

昨天下午,南京西路静安寺门口一辆奔驰跑车因试图强行进入庙门,女车主与门卫及周围群众发生纠纷。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在静安寺大门口,很多群众围着一辆银灰色SLK200型奔驰跑车,车身上及周边地面上血迹斑斑。看到记者的采访车,群众都围上来。

实况:她刚才车停在这里,硬要进去,门卫说不能进去。她说谁敢拦我的车啊?从来没人敢拦我的车,在里面骂人了。旁边人说你这样不行的,后来她下来对着那个女人打,咬他手指头。很多人说你不要走啊,她说关你屁事啊。

实况:咬着不放。估计满结棍的,这怎么对呢?没有法了。她还骂了姑奶奶扁你们。

插播:记者采访时110民警已把相关人员带往附近的静安寺派出所进行调查。记者马上赶往哪里,但警方表示正在进行笔录。过了一会,做完笔录的当事门卫常先生走了出来,记者采访了他。

实况:3点50分左右,开了一部奔驰车来,我问她小姐你找谁?她说把门打开让我进去,我说你什么事?她说听见没有,让姑奶奶进去。我听后一下子闷了。

插播:后来常先生才搞清楚这位30多岁的女子是要开车进去上香,便告诉她先要买票,另外按规定车也不能开进寺院。由于门卫坚持不让她进去,双方发生了语言冲突。

车堵在门口,门卫拨打了110,该女子试图倒车离开,围观群众纷纷指责她霸道,这时候事情发生了变化,据记者事后了解,气愤的人群中可能有人向车头扔了一个烟头或撒了水,女车主冲下车对着旁边一位50多岁的老妈妈打了耳光并和老妈妈及边上的儿子扭在一起,并咬住了老妈妈的拇指,顿时鲜血淋淋,老妈妈的儿子胡先生说,刚和妈妈烧完香出来,想不到就说了几句公道话,被打成那样。

实况:她就这样冲过来,打她一个耳光,我们也不认识她是谁,就知道她戴了一副墨镜,说话很嚣张的。周围的群众很愤怒的,都说她有钱了不起啊。

插播:70岁的杜老伯,正在事发现场,他作为证人到派出所做了笔录。

实况:犯了众怒了。人家都说不让她走不让她走。

插播:杜老伯也很气愤,说这么大岁数了从没见过这种情况。

插播:记者在静安寺派出所等候了一个多小时,试图采访那位30多岁的女子,想听听它对于此事的说法,但有关警官告诉记者她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警官转告记者,在询问笔录时,她说周围群众有仇富心理,另外她脸上和牙齿也受了伤。警方表示,此案还在调查之中,而那位老妈妈已到附近医院急诊,情况还比较严重。

来源:上海电台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