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两名男子与人争夺小姐致一死一重伤
2007年02月26日 09:21投票数: 顶一下  【

前日凌晨,深圳市龙岗区龙东社区两名男子遭受袭击后一死一重伤。据知情人透露,两人是为了与别人争夺一提供性服务女子而与对方发生冲突并遭袭击的。案件还在调查中。

事发龙岗区龙东社区沙背坜肉菜市场。昨日下午,一中年妇女自称前日凌晨四五时许,她正在市场内洗土豆,突然跑来一受伤男子。

“他用手捂着肚子,让我快打120。”该妇女说,男子约20多岁,身上血迹斑斑,说完这话就倒下了。由于没手机,该妇女无法及时报警。这时隔壁档位老板进货回来,送货司机见状立刻拨打120报警,约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

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姓罗。事发原因是罗某与另外一朋友为争夺一名提供性服务的女子与另外三名男子发生争执。他们先在附近一旅馆中争执和打斗,罗某朋友被对方用刀袭击后当场死亡,而他则带伤跑到了附近菜市场。

昨日下午,记者在龙岗中心医院住院部见到了还昏睡的罗某。据悉,罗某被送到医院时,身受多处刀伤,特别是喉咙被利器划破并刺入,一度生命垂危,经医院全力抢救,挽回了他的生命。

事发后,罗某在获悉朋友身亡后表示“为女人搞成这样太不值”。警方已找到涉事女子,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来源:南方新闻网—南方都市报 梁朗然 庄树雄

   编辑: 李增华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