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仍获党内支持 脱党战08也力保
2006年11月27日 13:00投票数: 顶一下

外传台湾检方可能起诉国民党主席马英九,逼马英九以无党籍身份参选2008“总统”大选。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今天(27 日)上午对此表示,他虽不能代表全党立场,却说明马英九所作所为仍获党内同志肯定,他相信马主席也能引以为荣。

据东森新闻报道,蔡锦隆与立委雷倩上午都不约而同的证实,确曾从几个管道得知,行政机关高层确有向检方施压,检察官极可能在12月9日北高市长选举前起诉马英九,他们都希望检方能有独立侦办空间。

蔡锦隆认为,马英九一生清廉自持受到肯定,才会出现党籍立委表态马英九若遭检方起诉,仍支持以无党籍身份参选2008年“总统”大选。他认为,党内同志有这样的期待,证明马英九清廉作为普遍受到同志爱戴。

有关马英九是否会以无党籍身份参选,蔡锦隆认为,在党纪范围内,大家都允许;若是党纪范围外,马英九已经讲得很清楚了。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