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欧洲时报》撰文驳陈水扁当局“入联公投”企图
2007年07月25日 13:39新华社投票数: 顶一下  【

25日出版的法国《欧洲时报》刊登题为《“入联公投”:陈水扁作困兽斗》的评论员文章,批判陈水扁当局推动所谓“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是又一出“台独”分裂闹剧,最终必将以失败告终。

文章指出,陈水扁上台以来,类似以彰显“台湾主权”为目的的花样频仍,但无一得逞。“入联”更是“屡试屡败”的伎俩。之所以上演这样一出“入联公投”的分裂闹剧,目的在于最终实现“台独制宪”的图谋。这既是陈水扁一己私利的小算盘,也是其“台独”野心的大动作。

文章认为,陈水扁漠视台湾岛内诸多紧急的民生与发展议题,对系台湾之未来的两岸关系发展不断设障,再次证明其置2300万台湾同胞的根本利益于不顾的政客本质。他企图将台湾未来以及台湾人民再次捆绑在“台独”战车上的困兽之斗可能给台湾、给两岸、给和平造成的危害,值得包括海外华侨华人在内的全体华夏子孙高度警惕。

文章最后强调,数千万海外华侨华人在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阴谋这一原则问题上,没有丝毫妥协的余地。陈水扁及其台湾少数“台独”分裂势力应悬崖勒马。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