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将透过电台广邀大陆民众到台湾观光
2008年11月20日 09:0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两岸关系和缓,马英九预计12月2日赴台湾“央广”接受专访;马英九办公室官员表示,马英九在访问中将谈及近来两岸关系的进展,以及未来政策推动方向,访问中也会广邀大陆民众到台湾观光,以刺激台湾的旅游和消费。

报道称,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日前到台访问遭推挤,以及海协会长陈云林访台被围在晶华酒店8小时等事件,都引发关注;为避免这些事件可能影响大陆客赴台观光,马英九除将对当前两岸发展现况做说明外,也会大力推销台湾的旅游。

马办官员表示,“央广”已透露节目中会针对目前大陆网友及听友最关心的问题汇整给马英九,并由马英九一一回答,因此许多大陆民众关切的问题都会被点到。

据报道,马英九除将表达最近两岸互动为双方社会带来的效益外,也会针对未来其两岸政策推动的方向做说明。据了解,部分跨境厂商对含有陆资的企业未来能否到台投资“爱台十二建设”,以及大陆民众能否到台投资股市等议题都颇感兴趣。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