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肇星和政协委员驳陈水扁台独
2007年03月04日 16:31投票数: 顶一下  【
 
   

政协大会昨日开幕,也许是多年参会被记者围追堵截的经历,让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在开幕式开始前五分钟才出现在人民大会堂签到处,会议结束二十多分钟才走出会场。即便如此,这样的“时间差”还是没能“逃”过记者的包围。

陈水扁日前再度抛出新话题,希望邀请全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访台,看看台湾选举。这一言论今日遭到外交部长李肇星的反击,他问记者:“你知道吴邦国是谁吗?他是我们人大的委员长。你知道陈水扁是谁吗?他是台独分子!”当记者问及对台湾选举的看法,他仍不改麻辣风格,“台湾什么?什么总统?我没听说过!一个省不会有什么总统。”

而对于台湾当局威胁会对当政协委员的台湾同胞罚款,全国政协委员林毅夫也表示了坚决。


凤凰卫视周延、周庆元北京报道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