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海军副总参:大陆应加大善意与军事透明度[视频]
2009年10月01日 13:28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邱震海:在北京和东京、台北是我们的三位嘉宾,三位好。首先我把镜头切到台北的兰将军和东京的松田先生。二位刚才各自表述了对大阅兵及中国军力的看法。兰将军,从台湾方向的情况看,对于中国大陆解放军军力的发展是一个不争,而且也是无可阻挡的事实。您个人的观点怎么样?

兰宁利:我认为今天我们所看到的它的军容、壮志的解放军,它发展并不会停止,因为梁光烈前两天刚刚讲过,它要继续发展更先进的武器装备。问题就在这儿,假如现在你的能力已经早就超越了解决台湾问题所需要的能力,为什么还要每年增加那么多的国防预算,去发展更先进的武器?所谓(比洋-台湾  音对)这个问题早在2004年,我们跟美国都在做这方面的研究。

显然这方面不透明跟不确定会让台湾,包括台湾在内所有周边地区,大家都会觉得忐忑不安,譬如说你如果有1300枚飞弹对着我们,对着我们,这个时候跟我们谈,我们要签和平协议,或者要做什么东西,我们台湾的人觉得,这是没有办法能够接受的,所以这种善意跟透明度必须要再加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