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媒体高度评价中国国庆阅兵式
2009年10月01日 18:52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任芊):中华人民共和国10月1日举行了盛大的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泰国各大主要媒体当天在第一时间对阅兵式进行了详细报道。

泰国通讯社报道说,本次阅兵式有超过8000名军人接受了检阅,阅兵式上展示了中国目前拥有的最先进的武器装备、科技成果,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国力的强盛。

泰国《民意报》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为主题,用整版篇幅介绍了新中国60年来经历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从军事、科技、农业、体育等各方面对新中国60年来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发展进行了详细报道,同时还对今年国庆阅兵式予以高度评价。

泰国著名华文报纸《世界日报》在重要版位刊登了《大阅兵今登场 全球瞩目》一文,文中指出,1日上午举行的国庆大阅兵是1999年后中国政府首次进行大阅兵,向世人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最新装备和军事实力,令全世界关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任芊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