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8飞行梯队女飞行员:既高兴又遗憾
2009年10月01日 17:28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10月1日消息 在今天上午的阅兵式上,女飞行员的表现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被称为天之娇女的她们在结束了阅兵任务回到了机场之后在干些什么呢?马上连线正在唐山机场采访的中央记者孙稳:

主持人:你采访到女飞行员,她们在做什么,她们的心情怎么样?

记者:教8飞行梯队于今天中午12点15分全部安全返航了,在返航以后,女飞行员出了机舱后有一个简短的献花仪式,紧接着是一个大队里面的聚餐,聚餐完以后,由于让飞行员及时休息,所以我们就没有去采访。她们下午三点刚刚起来,我们随时抽调了一些女飞行员接受我们的采访,她们的感觉说的非常直白,和往常一样,没有特别的紧张,就是有一点的兴奋。

大家同样给我说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既高兴又遗憾,我说你们高兴什么?她们说高兴的是安全通过了,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她们很高兴。遗憾的是,由于为了保障飞行的安全,要以铁的纪律约束自己,没有一个飞行员敢往天安门看一眼。她们觉得国庆节过去了,她们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但是没有看到天安门,感到有点遗憾,总体上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光荣的事情。

主持人:虽然这些女飞行员没有看到天安门是什么样的情况,但是全国人民都在注视着她们。感谢你的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