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阅兵在全军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2009年10月01日 17:23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国庆大阅兵,不仅在海内外高度关注,更是在全军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中国之声分别连线济南军区某集团军政委高建国、曾赴亚丁湾索马里执行首次护航任务的“海口”号导弹驱逐舰舰长邹福全、第二炮兵某导弹旅发射连政治指导员熊开春,来看看官兵们收听收看国庆大阅兵后有什么感受。

高建国:我们集团军的前身是素有铁军之称叶挺独立团和参加秋收起义的部队,部队的发展壮大可以说浓缩了我军的历史,今天上午部队广大官兵看到由集团军部队官兵组成的受阅方队,威武雄壮的通过天安门广场,大家群情激奋,很多同志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邹福全:我们“海口舰”曾光荣的接受到军委胡主席的检阅和视察,也曾经首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和光荣的时刻,全舰官兵倍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的神圣与重大。

熊开春:当最后的几个导弹方队通过阅兵台时,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高声欢呼,因为那里面有我们部队操作使用的某新型武器。在看完阅兵之后,大家谈到这次阅兵展现的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光荣和自信,展示的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是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水平和实力。

大阅兵   部队   官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