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车辆人员逐步退出天安门 部分路段仍管制
2009年10月01日 14:10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10月1日报道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会刚刚结束,我们连线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冯杰警官了解一下目前最新的交通情况:

主持人:你好,目前北京天安门及周边地区的交通情况如何?

冯杰:目前管制的道路主要还是集中在长安街及东延长线的四惠桥至复兴门桥一线的双向,北京站东西街的北半幅以及前三门大街的双向,还有城区天安门周边的部分道路,目前还是在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外围的交通运行还是比较良好的,环路及各主要大街车辆行驶都是比较畅通。随着国庆庆祝大会活动的结束,参会的车辆及人员正在逐步撤出天安门地区,车队通过时,城区的部分道路将会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

在此重点提示大家:目前南三环的西向东方向、东三环南段南向北方向,还有京通快速路的出京方向,正在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服从民警指挥。另外12:30开始,由北京站街北口经建国门内外大街,建国路至大望桥双向主路及北侧的辅路是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的;还有由甜水园街北口经甜水园街、金台路至西大望路北口,由北向南方向辅路,西大望路、百子湾路、西大望路口至东四环路百子湾桥双向主辅路,除了持有庆祝大会专用证件车辆以外,也是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的。

60周年游行庆祝结束之后,就会进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联欢晚会的准备阶段,13时后,天安门广场地区及相关道路还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具体的管制道路和相关的管制时间您可以登录交管局的网站进行详细的查询。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