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胡锦涛主席母校泰州大浦小学升国旗庆国庆
2009年10月01日 14: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1日早晨,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母校——江苏省泰州市大浦中心小学学生来到学校升国旗庆国庆。顾祥忠 摄

中新网泰州10月1日电(记者 崔佳明)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举国同庆。江苏泰州举行系列群众文化欢庆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市区街道张灯结彩,国旗飘飘, 全城市民共贺祖国生日,祝福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日益强大。

当日天空明朗,上午7时许,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母校江苏省泰州市大浦中心小学的小学生自发来到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当雄壮的国歌在校园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学生们面对国旗高唱国歌,

学生们向国旗宣誓:热爱祖国、志存高远,开拓进取、团结友爱,学好本领、全面发展,做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贡献我们的力量!

江苏省泰州市大浦小学创办于1911年,是泰州的一所名牌老校。如今学校虽然已经有了新的校舍,但是一栋老房子仍然被报存了下来做为学校校史的展示馆,里面介绍了许多让学校引以为傲的毕业生,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胡锦涛5岁时进入泰州五巷小学读书,后来转学到大浦小学。胡锦涛的学习从小学开始就一直名列前茅,1953年胡锦涛小学毕业进入私立泰州中学(简称“私泰中”,现泰州二中)读初中,初中毕业后考上了泰州最好的中学江苏省泰州中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崔佳明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