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故里百万民众踊跃收看国庆庆典
2009年10月01日 13: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广安10月1日电 (廖小兵) “把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与中国实际结合起来,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11时许,当邓小平那熟悉的声音随着改革开放方阵整齐的步伐传来时,顿时掌声如潮。围坐在牌坊村村民会议室集体收看国庆庆典的群众也自发拍起手来。“小平爷爷出来了,小平爷爷出来了。”

1日上午,小平故里四川广安风和日丽,丹桂飘香。还不到十时,小平故里广安区协兴镇牌坊村的干部群众就早早守在电视机前,耐心等待收看国庆大典。

“听说今年国庆庆典,小平爷爷作为党和国家的领导人、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精彩亮相,我们就在广播里发布了这一消息,没想到大家听说后,纷纷缠着我要集体收看,共同分享再见好老乡的幸福。没有邓小平的改革开放政策,就没有我们牌坊村的今天,我们将永远怀念他老人家。”广安区协兴镇牌坊村办事处主任凌云说。

在广安美好家园商场,电视机前围满了群众,目不转睛地观看国庆大典直播。“今年的国庆大典与以往不同,再现了建国60年辉煌的历程,像一部史诗,特别值得一看。况且,还有我们的好老乡邓小平在电视上露相,所以,我上午出租车就不开了,跑到商场来看个痛快。”出租车司机刘小明一边盯着电视一边告诉记者。

据了解,当日小平故里四川省广安区共有百万群众兴致勃勃观看了国庆庆典。(完)

牌坊村   故里   国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廖小兵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