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浩:大阅兵展示军备 同时展示国人和平信念
2009年10月01日 13:21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郑浩:我们虽然离天安门广场几千公里,但是看到阅兵我们的心情还是非常澎湃的。因为我们看到这些非常强大的军力,非常整齐的,非常威武的部队通过天安门广场;我相信在向全世界展示之后,我们还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人是爱好和平的,有期待和谐社会、和谐世界的一面,在群众的方队里面和彩车的方队里面,也同样看到现在的中国人民是以非常积极向上的热爱和平和谐的面貌,向世人传递了一个和平的信息。


因此,我觉得在短短不到三个小时的阅兵和群众游行的过程中,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为今天,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取得60年巨大的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同时我们也感受到在未来的10年,20年,30年以至于更远的时间里,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世界的舞台上进一步的提升它的地位,进一步向全世界人民展示它的丰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