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位中国老战士参加国庆群众游行
2009年10月01日 13:21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寅方):在1日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的群众游行中有18位老兵,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参加过中国的解放战争,还有一些战士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中国的抗日战争。

这些老兵所乘坐的花车行进在群众游行队伍的最前面,紧随阅兵方队之后。记者看到,他们胸前佩戴着各种勋章,虽然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但行过天安门广场时仍以姿势标准的军礼向新中国60年华诞致敬。

世界上许多国家都会邀请参加过战争、为国家建立过功勋的老兵参加国庆庆典。在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0周年和法国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的阅兵庆典中,都出现了二战老兵的身影。

老战士   老兵   群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寅方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