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方阵簇拥着胡锦涛画像经过广场
2009年10月01日 12:43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记者 罗旭)今天是新中国60华诞,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的群众游行活动。“继往开来”方阵簇拥着胡锦涛巨幅画像经过天安门城楼。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新起点、新目标,中国人民继往开来、奋勇向前。“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原声响彻天安门上空。

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推进。

优美的旋律,曼妙的舞姿,盛放的牡丹,大型水袖舞“祝福祖国”呈现给人们一副美丽的画卷。(据中国新闻网直播文字整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罗旭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