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方阵簇拥着邓小平巨幅画像
2009年10月01日 12:05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记者 罗旭)今天是新中国60华诞,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的群众游行活动。“春天的故事”方阵簇拥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巨幅画像。以邓小平为核心的中共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启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

1982年9月,在中共十二大开幕词中,邓小平高屋建瓴地指出,“把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走自己的路,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今天,他熟悉的声音再次在天安门广场上空回荡,在邓小平理论指引下,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推进。

大型集体舞表演“青春中国”则展现了风华正茂的一代青年,以满腔的热情,在火热的年代里,放飞理想,燃烧青春。

改革开放,万象更新。(据中国新闻网直播文字整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罗旭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