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基巡航导弹惊艳亮相
2009年10月01日 11:4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庆典快讯:陆基巡航导弹方队,是一支迎着新军事变革挑战成长起来的世纪新军。它的首次亮相,标志着战略导弹部队的打击样式和作战能力有了新的飞跃。

陆基巡航导弹:“杀手锏”惊艳亮相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 徐壮志、张选杰)此次阅兵中最令人耳目一新的方队之一——来自第二炮兵的陆基巡航导弹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这是中国军队作为“杀手锏”武器的陆基巡航导弹首次公开亮相。

作为一种远程精确制导的高技术武器装备,巡航导弹已成为现代战争“非接触精确打击”的重要手段,在高技术局部战争和军事冲突中发挥着重要的威慑和杀伤作用。

航程远、精度高,能够低空飞行、隐蔽突防、连续突击的陆基巡航导弹,是对敌实施中远程精确打击的一把利剑,它的出现,填补了中国军队中远程精确打击力量的空白,使战略导弹部队的打击样式和作战能力有了新的飞跃和突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壮志、张选杰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