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式坦克方队首次以“箭形” 队形亮相
2009年10月01日 11:0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陈辉、李宣良)行进在装备方队最前面的99式坦克,是我国自行研制的第三代坦克,信息化程度比较高,具备世界先进水平。在所有30个装备方队中,这个方队是唯一以“箭形”队形通过天安门广场的。

在今年的国庆阅兵中,其他所有地面装备全部采取4×4的方形队形接受检阅,99式坦克方队则采取1+2+3+4×3的“箭形”队形,充分体现了装甲兵锐不可当的气势。

受阅的北京军区某部“红军团”,国庆35周年阅兵时为摩托化方队,国庆50周年阅兵时为机械化步兵战车方队。这支部队武器装备的更新换代,正是我军现代化建设跨越式发展的生动缩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辉、李宣良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