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枚新型导弹亮相天安门
2009年10月01日 10:14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10月1日 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记者穆亮龙,他在东长安街附近,是阅兵和群众游行的集结区。

主持人:现在所有导弹车的方队都已经集结完毕了,这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方队,目前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记者:现在我处的位置可以看到所有装备方队的全景,有绿色、红色、白色,各式迷彩的装备非常壮观,有些装备正在做检查和擦试,相关人员已经在装备的南侧列队准备检阅了。刚才提到压轴的导弹阵营主要分成两块,一块是陆海空常规导弹,包括防空导弹等等,还有一块是第二炮兵装备的导弹,二炮方队是整个受阅方队中压轴的方队,有100多枚参阅导弹都是最新的型号,其中包括两种不同的常规导弹,还有一种中远程的导弹,最后一个方队是洲际战略核导弹方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穆亮龙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