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突击队及特种兵方队首次亮相国庆
2009年10月01日 09:58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今天,中央台派出的数十路记者已经分布在天安门广场以及周边地区,他们将从不同的方位和角度,随时发来最新的庆典报道。中国之声连线记者韩瑞斌,了解长安街两侧受阅官兵是否到位。他的位置是南河沿附近,距离天安门广场不足1千米。

主持人:那里的受阅官兵是不是都到位了呢?

记者:从7:15开始,参加国庆阅兵的14个徒步方队乘车赶到这里,这14个徒步方队当中,特种兵方队和武警方队中的雪豹突击队是首次公开亮相。

徒步方队中的女性也是最为吸引眼球的亮点,这里面包括三军女性方队,他们来自陆军、海军和第二炮兵部队,全部都是身材标致的女兵。

女民兵方队也是一个亮点,里面有大学生村官、教师、 医生,也有海归、企业白领。今天他们的装束非常的引人注目,只见他们身着鲜艳的玫瑰红裙装,头戴白色贝雷帽,手握微型冲锋枪,她们的到来立即成为摄影记者的焦点。

现在我看到官兵们下车后,按照受阅的队形迅速站好,整队练习。此前记者了解到,徒步方队的编成大部分是25乘14加2的队形,正面是25个人,纵深14排,一个方队的总数是352人。再过一会,他们将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天安门,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特种兵   雪豹   方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