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内容短信在观礼来宾中传递
2009年10月01日 09:5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 张宗堂)“盛庆福祗盖天下,月圆真情送友人。”新中国60华诞适逢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观礼台上等待庆典开始的来宾们翘首以待,手机中却不停地涌来各种祝福短信。

8点半就来到西观礼台四区的全国人大代表何帮喜,一边和熟悉的朋友打招呼合影,一边忙着查看不断接收到的祝福短信。他告诉记者,一个小时之内就接到了近20条祝福短信:

——华灯结彩歌舞升平,金桂飘香中秋来临,盛世中华六十华诞,举国同庆恭贺团圆。

——祝您中秋愉快幸福圆满!祝祖国强盛繁荣实现伟大复兴!

……

“今年的短信和往年明显不一样,新中国60年华诞给了一个让大家抒发对祖国母亲良好祝愿的契机。”何帮喜说。趁着庆典还没有开始,他忙着给发来短信的朋友回信息,告诉他们自己在现场观礼,让朋友们分享他的快乐。“等会儿庆典开始了,我就顾不上他们了,相信朋友们会理解的。”

——祖国华诞普天庆,中秋佳节万家欢!

——祖国华诞,与国同庆献祝福;佳节中秋,迎节共欢祈吉祥!

——家和国盛, 普天同庆!在这喜临顺至的美好时刻,祝福您小财大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情深如意;亲人友人,人人平安;国庆中秋,节节吉祥!

……

何帮喜将自己接收的短信稍加修改,注入自己的情感和理解,再转发给朋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宗堂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