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战斗机飞行员将拉着彩烟飞越广场
2009年10月01日 09:48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记者杜博)今天是新中国60华诞,上午10时,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中国首批女战斗机飞行员驾机组成教练机梯队今日将拉着彩烟飞越天安门广场。

据中国之声报道,今天,我军第一批女战斗机飞行员将驾机从河北唐山机场腾空,接受世界的注目礼。

据记者介绍,女战斗机飞行员应该是今天早晨7点吃了早饭以后,8点钟到机场。昨天采访的时候正好碰到她们有一个交流会,她们都面带笑容,心情非常平和。

女战斗机飞行员加入战斗机飞行员的行列,使我国成为世界上少数拥有女战斗机飞行员的国家之一。国庆阅兵空中梯队指挥、空军副司令员赵忠新表示,“这次参阅的女飞行员们是空军第八批女飞行员,也是空军培养的第一批女战斗机飞行员。受领阅兵任务时,她们在院校的飞行课目还未完成,经过前一阶段严格的训练,现在都已基本达到了受阅标准。”

赵忠新说,为了完成好国庆阅兵任务,这些女飞行员加大了训练量,比日常训练多出两倍。可是大家没有一个喊苦喊累的,克服一切困难,挑战训练极限,就为了10月1日那天顺利飞过天安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杜博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