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侦察机已经起飞
2009年10月01日 09:36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记者杜博)今天是新中国60华诞,上午10时,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据来自受阅空军部队集结的某机场的最新消息,天气侦察机已经起飞。指挥官感叹今日天气遂人愿。

据报道,歼7飞机第一次飞行天气测试通过,参与国庆阅兵飞行员已经到位待命。稍早时间,空军一架歼7教练机起飞,对北京上空各个高度层的能见度进行侦测。

这次空军出动了151架飞机,组成12个编队。该机场空军指挥表示,对目前天气已放心,天气转晴,真是天遂人意。

该指挥表示,该机场将参加第一梯队,也就是预警机梯队,预警机从北京近郊的某机场飞过来,然后从这儿由八一飞行表演队的八架歼7歼击机。目前飞行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我们现在就是静静等待,这个机场会在10点20起飞加油机,然后各种起飞陆续起飞。

国庆阅兵空中梯队指挥、空军副司令员赵忠新早先接受媒体集体采访时表示,今年的阅兵中,空军航空兵、陆军航空兵和海军航空兵共同组成空中梯队,届时将有151架飞机构成12个梯队通过天安门广场上空,持续时间9分20秒。(本文来源:人民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杜博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