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北京消防:身着战斗服备战 准备随时灭火
2009年10月01日 09:34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连线公安部消防局北京消防王立新处长:为了这次国庆安保安全平和,我们北京消防提早介入,精心准备,先后配备了各种装备、器材和人员。到目前为止,我们一共成立了5个指挥部,游行指挥部、车队指挥部、晚会指挥部、人员指挥部等等。从9月18日到10月18日,公安总队全部进入二级战备状态 。从9月30日早8点到10月2日早8点是一级战备状态,所有官兵一律停止休息,全部着战斗服进入临时的应急和战备状态。

我们现在在天安门控制区、中心区对各岗位都进行了严密的控制。从外围讲,所有的停车场都准备了人员和装备,比如四轮摩托车、两轮摩托车、灭火毯等等,准备随时灭火。在广场的中心区,刚才我和我们的领导一同进行了现场视察。在东西广场、大会堂、天安门观礼台南侧都准备了消防车,每一辆消防车都配有8个民警,他们都携带着灭火塔、灭火毯等,同时把消防拴和地下的消防拴、水袋、水枪准备好,随时准备灭火。

最新消息:“轰-6”轰炸机的飞行员已经到达,正在准备起飞。南苑机场的预警机应该是第一批受阅的飞机,轰炸机是在所有战机中最先起飞的,如果“轰-6”轰炸机一旦起飞,就预示着通过天安门广场的飞机梯队将正式亮相天安门广场。

最新消息:国旗护卫队进行了最后一次走位练习,正在整装待发。 2009-10-01 09:29:44

最新消息:在太庙,现在看去是一个花的海洋,由8万名学生组成的背景方阵,到9点45就会出现第一个图案。 2009-10-01 09:28:44

最新消息:目前各路口负责车辆保障的牵引车、装甲车已全部发动引擎,战士全部列队就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