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阅兵新机型占95%以上
2009年10月01日 09:34央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陆军、海军、空军、第二炮兵12个单刀方队将亮相国庆60周年阅兵。陆军参加受阅的导弹分别是国产某型反坦克导弹和刚列装的国产新型地空导弹,海军参加受阅的导弹分别是两种新型舰对空导弹、新型反舰导弹、新型岸舰导弹。空军参加受阅的导弹是两型国产新型地空导弹,代表着我军地空导弹的最先进水平,第二炮兵参加受阅的有5个导弹方队,分别是巡航导弹方队,两种型号的常规导弹方队,核导弹方队、某型导弹方队。

60周年阅兵方队有12种15型,涵盖空军、海军、陆军航空兵现役主战机型,受阅飞机全部为国产,新机型占到95%以上。

国庆60周年空中受阅部队领队梯队由1架领队机-空军空警2000和空军八一表演队8架护卫机组成9机楔队;

预警机梯队由空军2架空警和200和空军6架歼11,分别组成1个3机楔队和1个5机楔队;

轰炸机梯队由空军9架轰-6H组成3个3机楔队,梯队由空军2架红有6分别与空军210,2歼8D,歼机海军15架歼轰7A组成3个5机楔队;

歼击机梯队由空军16架8F组成4个4机右梯队,由空军15架歼10组成3个5体,由空军12架体11组成3个4机右梯队;

直升机梯队由空军5架直8K和5架直8KA组成2个5机楔队,由陆军18架直9WZ组成1个3机楔队和3个5机楔队,由陆军18架直9WA组成2个机“品”字形。

教练机梯队由空军15架教-8组成3个5机楔队。

中国首批女飞行员将驾教练机最后飞跃天安门广场。这是空中中国首批女飞行员将驾教练机最后飞越天安门广场。

空中梯队中所有作战飞机都挂弹受阅。

多型空空,空地导弹首次公开亮相。空军采取了多种措施,能够绝对确保飞行安全。

歼11   新机型   空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