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心”花车停靠在北京站 等待庆典开始
2009年10月01日 09:33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记者 罗旭)今天是新中国60华诞,上午10时,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我的中国心”花车现在停靠在北京站,等待十时钟阅兵式、群众游行开始。

正在“我的中国心”花车上的西班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徐松华表示:所有的花车现在停靠在北京站,等待十点钟阅兵式、群众游行开始。现在能够看到各个花车里面各行业的代表、英雄模范人物、还能够看到五十六个少数民族的小朋友。同时看到一大批为国庆大典服务、保护、指挥、调度的人员正在紧张忙碌。

此前,参加花车游行的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吴炳林表示:载着来自五大洲九个国家的九名华侨和十名留学归国人员的“我的中国心”花车上,华侨和留学归国人员代表手持国旗、鲜花、标语。标语上写着“我的中国心”、“祖国生日快乐”。这是海外侨胞花车首次现身国庆游行方阵。来自五大洲的九名华侨是菲律宾菲华各界联合会名誉主席曾福应,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副会长、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吴炳林,西班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徐松华,意大利中意商务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刘光华,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开普敦分会会长、南非福建同乡会副会长陈清,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前会长尹霄敏;留美专业人士、哈药慈航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段燕文,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执行主席、温州同乡会会长滕达,澳大利亚华人团体联合会副秘书长杜雪剑。(据中国新闻网直播文字整理)(本文来源:人民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罗旭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